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未来 从哪里开始

2013-06-27 12:56 阅读(?)评论(0)

    脾气出奇的好,刚才打的一篇没了,呵呵,无所谓了。

    其实自己不想写大段的文字,但又觉得每隔一段时间应该写一些总结性的文章来总结一下自己这段时间的成长吧~~~~~

     不必要在乎别的人的想法,我只是写自己的东西给自己看,很喜欢这个私密的地方,嘘,只有我自己知道。

      是的,我结束了高考,分数还算是理想,虽然达到了自己想要的二本,但是,怎么说,当时很兴奋,兴奋过后就是难过,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自己觉得自己真的还有很多的潜力没有发掘出来吧,然后自己挺自责的,有些后悔,三年前我就后悔过,没有去最好的地方,发誓过要让自己三年后一定不后悔,但是本性难移,我还是没有坚持自己,记得自己初一也不是初二的时候还在犯着愁,想奔着最好的清华或是北大,其实那个时候非常努力结果可能不会清华北大,但是凭着自己的一些东西,智商努力什么的肯定会有一个差不多的结果,至少比现在好很多,虽然比上不足比下有余,但是,人总要向前看不要向后看,得到的只是一种安慰罢了,自己很爱自己给自己码字,我去编辑部算了。开个玩笑。

     只是希望自己的第一志愿录取吧,那个学校是个学习的地方,把自己没学的都给补回来,活到老,学到老么,要学的很多,计划计划,想自己自学一门语言,嗯。改改心态,为亲爱的你留起了长发,发小儿,青梅竹马的你,拜拜了~

     想过很长时间的复课,但是,现在纠结着,我有一个不错的二本学校,不知道录不录取,想去复课一年,但是,又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很努力,还是害怕。毕竟自己有经验了嘛,怕成绩还不如今年,总之就是胆小。真的很累,真的累的感觉不会再爱了,哈哈!

     坐硬卧的本科生,希望我的老板重用。

     这是愿望

   -------------------------------------------------------------------------------------------

           希望以后我还会记得那些年的那个我,那个爱哭鼻子,因为成绩哭鼻子的我。

  我要努力,把我浪费的都补回来,等我,10年后,还你们一个不一样的我。   哪怕我真的选择了复课,选择了许多棘手的选择题,但是,不后悔做过的选择,加油。

 

 

 

 屌丝终有逆袭日。我会逆袭,我一定会逆袭,以前的一定做得都没做到,现在,等我。我证明给你们看,我已经完成了,高考比平时多出100分的奇迹,没什么做不到的了!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