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过年啦过年啦

2012-01-22 16:34 阅读(?)评论(0)

    除夕除夕 过年好过年好

    新年新感觉啦啦 红字红字 红红火火 万事如意

    每天其实都是一样 太阳东升西落 框架的定义今天注定不平凡 爆竹声声辞旧岁 欢歌笑语迎新年

    鞭炮声此起彼伏 寓意来年一定美好无边

    今年其实对于我来说算是一个比较丰富的一年 经历了很多 分班还有等等等的 成绩如股市起起落落 好在成绩就像兔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来说 很美好 高中已经过去一半 逐渐的很多东西都摸索出了门路 不会傻傻的了 现在我要朝着美好的一本努力了 虽然一本的名额有限 但是迸发力无穷大 潜力无边 用我的智慧 汗水播撒美好的明天 我其实不是不聪明(小自恋)就是不爱学习 呵呵 会改的

    过年美好美好 哈哈 绿色代表新希望 代表春天就要到了 愿绿色给我带来好运吧

    家人平安健康 一定会 恩 学习进步 还有很多美好的 想有的就一定有 恩 必须的 一切皆有可能嘛 一定的 所有都一定的发生 哈哈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这是个分界线 下一篇:2012第一天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