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0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半年 再见

2014-07-21 21:29 阅读(?)评论(0)

再见 大一

其实关于总结或许半年或者一年一次是更好的,可能这样会更有沉淀,更有话想说

觉得这个博客是一个私密的地方,我可以随心所欲,想说什么就说什么,呵呵

关于大一,其实有很多话要说,犹如同时拽瓶子里的小球,需要一个一个的出来,而不是同时一涌而出

有很多的变化,爱情,友情,学习,生活,工作

关于学习

为什么关于学习写在了第一位,待我慢慢叙述

万万的没有想到,我真的经历了挂科,挂了一科,苦苦的哀求,等待,都没有换来不挂科,断送了我得奖学金的梦想。关于奖学金准备了好多,两手准备,操行不落下,成绩也不低,一科让我无语,我只能说,老师我记你一辈子。其实开始的时候也准备了好久的,但是,其实还是自己不努力的原因吧,至少,我会让挂科的现象不再出现了,我已经做好了努力的准备,其实,我觉得就是自己的劲儿大了,想的太多,导致了梦破碎,没关系,好成绩没了会回来的,记住,我失去的都会以另一种方式补偿,都会抢回来。开学,拼一次,好好学。不在乎别人的目光。现在觉得这还是一场梦,哭醒了的梦。真的是就差一点,XXX老师,我感谢你,问候你全家。呵呵。我只想说对我不好的,都不会有什么好下场。扯远了,我觉得我不是为了奖学金而活的,说句贱点儿的话,不差那几个逼钱,我以后工资都能发所有人的奖学金,也不是不可能,我就朝着这个目标去奋斗。恩,加油。好好学习,你都要抢回来

关于工作

还是老样子,经历了选举,见证了一些东西,但是不能说破,就是不能说破,可以不是你,圈圈姐,我只能这么说了,你告诉我的就是好好干

我会努力的,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使劲,从下学期开始,就把以前没有用到学习上的经历都用上。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就是拼命工作,学习

谈及工作,做过一次兼职,赚了40,以后就要赚钱

总之,奋斗

关于友情

寝室的都看出了一丝丝 无所谓了 对于她们只能说呵呵 勾心斗角的生活我不要 我只要和他好好的

关于爱情

遇见了一个特别好的他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