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我告诉时间我在长大

2014-02-24 18:47 阅读(?)评论(0)

 这是段很长的事情,需要慢慢回味。嘿嘿~

上一篇日志还是报道前写的,这是好长时间没写了,大学这半年真的是梦一般啊。哈哈!

慢慢回忆,慢慢写呢~

记得前几天楠楠在贴吧扒下来的问题,属于我们的日志里。写到自己成不成熟,我说年龄在长大,心理年龄不成熟,正在长大。嗯,我现在情商都不高。这是事实。

2013真的是大起大落吧。甚至都没有一篇像样的博文记录一下。记得往年最后一天,都会规规矩矩的坐在电脑前面,酝酿整年的情绪,像喝醉一样把情绪宣泄起来。以至于现在看看以前的博文都觉得自己怎么那么有才,偷笑 嘿嘿。

的确,2013年前半年已经总结完了。

这个九月,换了城市,换了生活。

很荣幸被沈阳工程学院录取,录了一个并不是很喜欢的专业,这是真的,这都是后话了。据说是最破的专业,倒数第一专业。前段时间我爸朋友说不给你闺女转个专业啊,我说对呀,倒数第一专业。我妈吃惊,还说那你就转专业吧。我说那只能转国教,学费本科一年三万多。结束谈话。说实话,不管家里给不给拿这个钱,我都不想浪费不光说是长大还是什么的吧,就是觉得真的是浪费吧,虽然以后是对口电业的,真心好,但是,怎么知道我学的就是房地产管理而不是开发呢?那时候对于专业吧,我其实也难过了好久,还跟哥们儿开玩笑说我转国教吧,就是班长,说来也巧,缘分呐,又在一个学校了,还住对面楼,得了,一起玩三年吧,他是国教的,我说国教到底怎么样?他说他没什么感觉。嗯。他还跟我说好好学,不好也能逆境出人才。

小伙伴们,你们开始的样子,我都忘了,哈哈,精神病都犯了,嗯,和谐,挺好。

有段时间的确想家,这是真的,准备这半年,没事儿就往家跑,以后嫁出去了就没时间了,话说回来了,谁要我啊?引出话题,对于班长其实开始都忘了和他的小感觉,上学后又钩出来了,嗯,有段时间都疯了感觉,终于在2013最后一晚上说出来了我喜欢你,说完之后就觉得自己难受了,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他说我们还是好朋友好哥们儿,发现说完之后,越来越喜欢吧。

等等时间拉回去两天吧,网上群里遇见一个小伙,见了面,但是,成了兄妹,现在不怎么联系了,就是偶尔跟我得瑟一下什么酷跑超过我了。后来这个,也就是我的初恋了,别笑,这都是你的回忆,自己看,没事儿的,哈哈。在一起四十多天了,其实我觉得自己胆子那么大呢,就跟他在一起了,小伙应该还好,因为我们都没见面,就是发照片了,怎么觉得像是网恋呢,不过还好啦,不知道会不会是以后回忆的对象呢?多年后会不会打开博客和他一起看呢?哈哈,他是我初恋,我也是他初恋,慢慢来,最近挺好的,虽然,矛盾不断,但是,我一直挽回,有的时候觉得还是一个人好,哈哈,但是寝室都在脱单的节奏,好吧,慢慢来吧,唉。他没钱,但是,觉得说话挺朴实,应该不错。好好的吧哈。算是门当户对吧。爱情就不能累,面对自己那么坚持的更不能累。

下午敲完了家乡变化,百度啊,但是也得自己打呢,唉,累P了。

 这半年事业学业爱情三丰收吧。

没想到自己会站上讲台,竞选班委,学生会之类的,还好都是自己喜欢的,好好做好吧。上学好好工作呢,说实话,真心不爱待了。

爱情公寓第四季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没想象的那么好,倒是催泪了不少,墨迹的剧情不少,但是,还好啦,虽然没等到各种在一起,但是,还是听到了等了五年的胡一菲说出喜欢曾小贤的话,以子乔的梦境看到了美嘉说出来孩子是他的,小小布,那段挺催泪的,子乔哭的那么伤心,总之,没有想象的那么好吧。

没想到自己大学会减肥成功,瘦了十斤的后果就是,不爱吃零食,不爱吃饭,老姨说我是胃饿小了。我还记得我回来跟我妈得瑟减肥成果,两张一寸照片的对比,我妈甚是开心她闺女终于瘦成两位数了。

军训永远不能忘啊,脚都要累掉了,那段时间也是最脏的一段时间,不洗澡,收拾收拾就睡觉了,那段时间基本就是倒头就睡。但是,人都是有感情的,教官走的时候,虽然没哭,但是还是很难过啊。

遇见导员,开始那个导员是个男的,刚开始看他,他一笑,我就觉得像王勇,可能是重案六组看多了吧。哈哈~后来又换了一个导员,狠角色,女强人的感觉。

又要启程了,回去和我家大宝好好待着。

还有就是,做好自己就好了,嗯,有些事情要坚持自我。欧了,就这些吧。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