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初速度备好 加速度马上起飞

2013-09-13 15:59 阅读(?)评论(0)

真的挺快的,明天就要开始新的生活了。

不算是开心,盼望已久的大学生活就要开始了,选择了一个离家比较近的地方,开始了一段新的生活。

子乔说,人生没有彩排,每天都是现场直播。的确,每天都很精彩的剧情上演。

不知道我的剧情中的他会不会提前到来。室友一定会很棒。

总之,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我都懂。

不能被人欺负,当然也别发贱攒齐别人,藐视一切不可抗力因素

我又不是人民币,不需要人人喜爱。关心,善良,包容对待别人,哪怕我最烦的人。多交益友,有益身心。

小事随波逐流,大事自己做主。

别人的诋毁无所谓,坚强面对,大学就是一个小社会。

我知道我未来的美好生活就要开始了,我不会担心任何事情了,我只知道我要好好努力奋斗,加油。我是幸运儿。yes yes

高中真的就是结束了,回不去了,好难过。

真的难过了。

大学或许是一个迈向社会的跳板,高考成绩决定的是跳台的高度,然而,跳入水中的水花的大小才是最终胜利的标准,虽然起点有高有低,但是不管高低我都会压制水花,呈现出漂亮的结局。

未来是美好的,我说过的一定会做到的,毕竟,我不是小孩子了。

高中固然美好,可以都已经回不去了,该得到的都得到了。恩。

可能是小情绪的反反复复,没什么,过几天就好了。

我说我要回到高中,不管怎么上学,上到多晚,我都会回家,可是大学就不一样了。

大学好好奋斗,考研,远点到北京,完成小时候的梦,清华or北大,近点就大连海事了,这回不是想想了,真的要做到了。然后打工挣钱,生活费,旅游基金,衣服鞋子钱,球票钱,总之很多很多,体验生活嘛。嘿嘿。

 

我知道未来属于我们黄金一代咯~

 

 

我知道一切都会有的,一切一定行!

 

 

 

我知道,那些过去没有好好学习好好利用的,我都会补回来,放心,我会还给你们,那个曾经优秀要强的我。我知道有些东西只是在某些时段中有,不会没有,过去没有只是为了积攒,未来回报的是比那些曾有的多的多,我相信,一切一定行的!

 

 

新生活,开始了。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