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这是个分界线

2012-06-08 13:42 阅读(?)评论(0)

Wow 禁不住感叹一小下下 上次的日志还是在过年那天写的 呵呵 都是值得纪念的日子吧 哎 其实 我一直没有离开 对的 微博记录了一切 贴吧也是

时间过的是真快啊 哎 毁了毁了 最近尤其是这么个感觉

今天 还有一年 我就毕业了 彻底的告别了 其实 一开始寻思感觉走吧走吧 现在想想不想走啊 舍不得很多东西 包括奥先森 呵呵 真的 最近又要换教室了吧 去实验楼基本上是铁定的事情了吧 但是 我不是校长 我不能做决定的 这句话的言外之意就是说 嗯 也许还会留在旧楼吧 希望酱紫一定要酱紫

高三党 我终于来到了这个特殊的时期 最近 心里憋足一股劲想试试自己 要加油 自己下定了决心了 好多年没有酱紫了吖 这回怎么说 反正 自己说这话都说郁闷了 如果明年真的不好 我还可以选择复课 虽然 可能money多 虽然可能承受更多更大的压力 可以一次成功过为什么要多次呢 因为我有梦啊 一本本本本本

恩 我的目标先定下一本 我会为之努力的 相信我吧

哎 打字不顺利 今天 不熟练的感觉 哈哈 没关系没关系

高三了 就要为自己负责了 其实我真的蛮纠结的 想走想留的 但是 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嘛 早晚都得走的 但是 我是为了自己的梦想啊 奋斗啊奋斗 以后上网时间可能就会减少了吧

这次高考 说实话哈 我一点不希望高三考试的 因为我这就变成高三的了 我往年从来不会这么想的 真的 哎 真的危机四伏吧 充满紧张 压力啊

不管来年走不走的 都得奋斗吧 恩 一直混一直不走 一直奋斗 就想要最好 不能老想 呵呵 一定做到最好 高考钉子户 还有那么多那么多奋斗的人的经历 都值得学习  一定做好 恩

一定 一定改变 一切一定改的 恩

最后吐槽 真的不想上学 T T 我不想成为高三党 我不想换教室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