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过去再见,新的我你好

2013-02-09 16:31 阅读(?)评论(0)

无比坑爹的题目 就是没好意思直接写年度总结 =。= 好啦好啦 安啦安啦 又是一年 最近的一篇文章是去年的 自己怀疑下一篇会不会是2013.06.08 呵呵

这一年过的还好 你好我好大家好

过年了 但是 还是喜欢用蓝色写 没别的原因 就是挚爱吧

又老一岁 奔二的人了也是 总是幻想明年此刻感想 估计就是搁家上个小网 出去和闺蜜压马路大笑什么的 呵呵 没什么了吧

去年怎么说 还算可以吧 过的挺好 学业水平测试也过了 上了高三这条贼船 心态也改了好多了 现在的目标就是学习了 说过即使失败即使重来 无怨无悔 我相信奇迹都是自己创造的 恩 不管说复课生没有优势压力太大 一切不存在吧 就这样吧 呵呵 加油 我行的

展望美好未来 高考一定很好 必须必

大学 或许我们就都会分开了吧 呵呵 好长时间没写这么多东西了 喃们以后可能也看不见 不给喃们看 感谢一路陪伴 或许这次分开就真的分开了吧

爱呦阿斗看的真的很贴切不过 很接近现在的我 我们 呵呵 不管未来怎样 现在都要走好脚下的路 心中无数个炸点都在燃起 加油

奋斗的目标很简单 为了未来 苦点没什么 呵呵

年味越来越淡 但是还是这样说吧 这几天会是特殊的几天吧 真的感觉心里想着是过年过年 但是就是很特别的星期六星期日过吧 呵呵

祝  所有的你们 我爱的 爱我的一切顺利 加油

现在真的是接近梦想的地方 伸手可能就会碰到天 虽然遭了不少罪 但是 不后悔

新年一切一定行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