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你若不离不弃 我比生死相依

2013-02-09 16:46 阅读(?)评论(0)

只是简单的做个了自身总结吧 其实也没全总结完 看了看以前的文章 觉得自己上篇文章写得有点草率了 速度打完这一篇吧

题目北京青年的经典话 对于我来说则把它运用到国足上面了 哈哈 对国足的球迷来说就是爱过恨过 你若不离不弃 我比生死相依吖 呵呵 说这句话的感觉一定要像晏炜那样 呵呵

我深爱的实德队在这一年退出了 本以为今年暑假的时候那段时间 去看德比 但是 德比只是持续了一年 以后不知道哪天会看见 哎

说个关键性人物奥先森 去年这一年来说混熟了 恩 很好 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行 哈哈 对 我们俩进展的很顺利

窗外鞭炮声声啊 呵呵 今天晚上没有老赵没压力 晚上粗去照烟花吧 虽然pm2.5这货对于我这个理科生来说至今不懂 但是 年同学不走 不行 去m蜀黍家歹吧 哈哈

去年过的挺好的吧 虽然成绩还是平平 但是 要惊人一下肿么样

自己处在一个很尴尬的年龄 因为真的对于年来说没什么感觉 只是问候问候 再就是给咱空气造点污染

自己马上也要到可以随便开房 随便上网吧的年龄 呵呵

又没话了 好吧 想点写点吧

希望暑假的时候就能看到爱四吧 买个小电脑买个小手机 好吧 美好生活要有艰苦生活换的 不管多少年 我都愿意 可能就是长大了吧 恩 加油

一切一定行 新年愿望必实现

一切一定行

  最后修改于 2013-02-09 16:50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