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给我未来的,亲爱的

2011-12-18 14:16 阅读(?)评论(0)

亲爱的亲爱的 给你的 给未来有一天会遇到的你 你是我生命的一支歌 你是我的初恋 我看见你 心跳会加速会脸红

我会像其他小女生一样 爱爱爱

我有时候会脾气不好 我有时候会撒娇 希望你都会原谅

我希望冬天 我们一起踩在雪地上 咯吱咯吱的踩雪压马路

我们一起吃着冰糖葫芦

我们一起手捧奶茶 我喜欢奶茶店里淡淡甜甜的味道

我们一起去理发 你站在远处静静的看着我 我那时候会是一头长发

我个子矮 我希望我是你的小鸟依人

我可能还会很男孩子性格

我轻轻亲吻你的额头

我们一起逛商场 我们一起买衣服

我们一起乐

我们一起默默注视着对方

我会好好对你 给你煮饭

我们一起坐着公交车 看着外面

我们夏天穿着白色T一起手挽手

我们穿着同款帆布鞋

我们穿着我们的对勾耐克情侣款

我们一起跳房子

我们唱着属于我们的歌

我们夜幕下在路灯旁

我们拍着我们的自拍

我们一起走进神圣的殿堂

我们勾画着我们的未来

我不是非要大房子 我希望你是我的刘易阳 我也希望做你的童佳倩

我们只要幸福就可以

。。。。。。未完待续

亲爱的 我会为你减肥 我会让你各种抱我

亲爱的 我会记得你爱的颜色 你喜欢的味道 你喜欢 总之你的就是我的 亲爱的亲爱的

亲爱的 我希望你高大

亲爱的 我希望我们一起看过年的礼花

亲爱的 我希望你天天快乐

亲爱的 我爱你 我们一起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为你

不是文艺人 不说文艺话 自己说完自己都会透出甜甜的温暖

无论在哪里遇到你 无论何时 我们都是有缘人 我会好好珍惜 好好疼你 等我 亲爱的 老头子 我爱你

给未来的你 如果有一天 我会遇见你 如果我还记得这时候写的 我会给你看我当年的 呵呵 温暖温暖 woaini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11最后一天 下一篇:臭贫几句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