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臭贫几句

2011-12-04 14:11 阅读(?)评论(0)

 

   

    得 看了题目 这篇有点随意说 恩呢 这篇有点模仿性质的 无抄袭 勿抄袭

    话说年底了又 又要各种盘点 好吧 八一八我的杯具洗具2011

    每年都是浑浑噩噩的混日子吧

    1月份  永远不会忘记内个星期六 好吧 我承认 那天是我这一年最灰色的一天 操

           还有万恶的期末考试 还好 在退步两次后 我撵上来了 进步了 高兴 进步60多名吧

           期末考之后就放假了 放假也行吧 混呗 不学习 就玩 写作业 迎接新年 搬家等等

    2月份  话说2月份新年了 又老了一岁 哎 岁月不饶人啊 呵呵 总体来看 虽然记忆不是特别多了 但是 还凑合吧 这以后过年真没神马意思了 话说2月份 包括一月份放假期间一直纠结于分班的事情 虽然最后还是分班了 但是那时候确实是舍不得 包括全g 虽然全g给我太多伤害 但是 真正离开时候 还是会舍不得 我真贱 我发现 越怎么说呢 不能说伤害 反正越是那样对我的人 我会感觉他们都很好 月末假 哭个细次 吃了顿散伙饭

    3月份  恩呢 分班了 一年吧 现在想想真是 从舍不得 到适应 到后来 现在的真棒的生活 呵呵 小分班给力给力 那时候 我们十一的人都占据一整排 那时候 儿 真格 11还在楼下 我们没事就跺脚 哈哈 那时候 各种回去 现在还是回去 但是 没内时候感觉强烈了 呵呵 真是时间冲淡一起了 恩呢 内次换位 纠结 后来还是回到原点处 对了 那时候你就在我后面了 我不认识你 甚至不知道你是老大 哈哈

    4月份  好像也没有什么 放清明假了吧 恩呢 话说 是三月份还是四月份 我开始对你心动了 那时候天天自习课 回家就是各种纠结吧 因为 各种了解各种听说你和HH的事情 还记得内是哪天 你开始和我传纸条的 不知道 总之 在后面坐着 各种high吧 后来毕竟我们都熟悉了 我各种关心你的事情 虽然我不说 但是我都懂 纸条让我们成为好哥们

    5月份  呵呵 放假去了你一直住的城市 不找你 呵呵 求偶遇 恩恩 话说传纸条传递了我们的友谊吧 你告诉了我你的QQ 手机号 还有家庭住址 等等 呵呵 其实一开始 我都犹豫加不加你好友 后来 呵呵 加了加了 QQ上也算是各种聊吧 恩恩

    6月份  还是会各种纠结 但是还好还好 你对我的好 从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我都一点点的记得 哈 学哥学姐在骄阳似火的6月毕业了 我们又大一级了 换教室了 话说 我们就分开叻 你会去找我 我会给你糖 就像以前那样 话说我们分开后 我就不怎么买糖吃了 现在也是 现在 我只爱薄荷糖 没有理由 6月末又是月末了 呵呵 中考 想想去年的各种事情 哎 去年还是纠结于当初好好的就好了 现在虽然有的时候还是会去纠结 但是 呵呵 现在有股超人力量 好好的 必须的 让我的明天不为今天后悔

    7月份  期末考 对我打击也很大 换了发型 去了你生活的城市 各种玩吧 没怎么学 但是买了很多书回来 话说 我是败家子 各种买 各种不看 呵呵 看 必须得看

    8月份  哈哈 上学 虽然一百个不情愿 但是 上就上吧 那时候就是期待月末假了 中旬快开学了 去照身份证 我也是有身份证的人呢 中旬连续去了两天 竟然不工作 操 后来月末假去找了 照的各种纠结 哎

    9月份  话说 还行吧 各种学吧 换位了 好座呢 呵呵 月末运动会 给力4*100 话说 我真对不起喃们 没跑好 我真格 来年想上800的 呵呵 各种照片各种照 话说中旬还开班会了 真爽

    10月份 倒霉 十一长假仅仅5天 万恶啊 各种婚宴 各种吃 哈哈 还行吧 十月份月考也行 进步了 十月份还有什么哈 我想想 恩 对了 十月份月末假 闲的蛋疼 早起来上网 其实 那时候 只知道奥先森百度ID寻思 抓他在线 发个消息什么的 结果呢 没啥回复 加他他也是没回复 后来他加我了 恩 无意在一个爆QQ号的仁兄最近访客中 扒到奥先森QQ那个喜啊 纠结到底加不加 空间各种看 照片也是回复 然后 手欠把一张照片发给了six看 告她谁都别看 话说 她不仅给别人看了 还说说上各种转 话说 奥先森当时就火了 呵呵 不是发火啊 那时候就开始烦six了 哎

    11月份 传说中的黄金光棍节 身为一个年年必过此节的人 一点也不期待谁能中午某个黄金时刻给我发条短信 亲爱的今年咱不过这节了 话说 挺好 我光棍我快乐 喃想过还捞不着呢 呵呵 话说光棍节内天晚上鼓起勇气加了奥先森 其实 我寻思正好考完试了 第一个星期天没事干 加呗 一直期待星期天 后来寻思 算了 加吧 这家伙 一开始第二天中午 他拒绝 我寻思 他不爱加呗 不加拉倒 我看消息记录吧 说把名字换成中文 额 是哈 我用英文打的名字 算了 中文就中文 加了 我寻思 不能有回复了呗 不一会儿给我回了 呵呵 加了 有天晚上聊了一下 月末假各种期待啊 聊啊聊的 呵呵 但是 月末假有点不给力呢 要是自己在家就好了 话说月末假的前一周有家长会 表示 无压力 因为期中考 也很给力 不能像上学期期末那样 哈哈 丢人啊 考得行 家长会就不打憱呗 哈哈 稀罕奥先森 各种稀罕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 就是稀罕吧 呵呵 然后 天天各种看奥先森 特意路过 然后打招呼 有天晚上想直接和奥先森请假出去的 可能真的是很严格 没出去 但是 我真感觉内天我的声音老温柔了 都能把我自己化了 就我和奥先森俩 奥先森也是各种温柔 呵呵 (话说 我不想用标点的 空格就ok了 但是 这点必须得括号一下 括弧 啦啦 话说 这个应该写在下面内个月份的)当上小吧主 呵呵 这点在后面用小小的字写上 有点像一些事情的规定还是什么的 小小的写 身份证到手 额 撞墙挠墙 额 丢了得了 我重新照 得叫人笑话死了 哎 丑就丑吧 反正本人也不好看 额 多希望拿身份证的时候告诉我重新照吧

    12月份 也就是现在 额 又要月考 话说 无所谓吧 苍天 我就前几天才知道哪天考试 麻痹 都没准备好 哦了 期末好好就可以 麻痹 给力给力 还有n天 话说手指头都能数过来 2012 真正盼望的一年就到了 不展望未来了 呵呵 话说2012果然好年份 3月份有神马学业水平测试 纯属他妈蛋疼 呵呵 去他妈的 不过 还得重视 话说我一理科生 都特么一年多不整文的了 就平常内么几节课能学点什么 好好好 没事 抱怨几句牢骚一下就可以 适可而止 话说去年十二月份有点黑暗 但是 今年不同了 呵呵 阳光灿烂啊

    这就是2011 流水账的一年 这一年改变很多 额 不玩煽情 月末再整 哈哈 今年话说 初中是不是又会开神马联欢会的呢 呵呵 好吧 也是扯淡的一年吧 新的一年真的改变 现在已经一点点的再变了 话说 这点应该感谢奥先森 感觉奥先森不容易 奥先森说的一些话给我很深的触动吧 奥先森推荐的无名小卒 我爱听 百听不厌 自己会哼唱 因为真的很给力 很激励吧 因为奥先森喜欢beyond 呵呵 恩 就是这样

    话说就是随扯淡吧 话说现在各种大学各种看 终极目标希望是大连海事吧 哎 我也不知道 我的目标 我的未来在哪里 渺茫吧 我需要一盏明灯在我在大雾里分不清方向时 照亮前行的道路 恩呢 真的不玩了 不闹了 以后可能就是希望能看见奥先森在线聊几句 当然了 希望奥先森成为好朋友是终极目的啦 一定会的 恩呢 这一年同时 我也见证了 一切皆有可能啦 哈哈 一切的一切 一定行

    好好学习才是王道 万般皆下品 惟有读书高 我想看看我拼搏的时候 到底是怎样的 我也要累过 恩 这就是青春吧 不拼搏 不青春 不拼搏 不成功 青春无悔 不是扯淡的时候了 没什么 一切的一切都一定行 怕什么呢 呵呵 一切的一切 只要我想的就一定行 恩呢 码字好多 话说 作文这以后越来越恶 老是内几句话 纠结于画圈圈也凑不够800字左右 但是 没有不够的时候 哈哈 我还是油菜花吧 恩恩 呵呵

    话说这是记录本年度的事情 我又想附带一句 下周班会 哈哈 koukoukou 吼吼 带相机去的 哈哈 必须让奥先森看到我 各种认识我 现在真的是 跟奥先森各种招呼各种打 喜欢奥先森么 各种字各种凑 能有一千多字吧 这一年确实长大了 呵呵  字数2000多字 话说检讨不会写上这么多的 各种无压力 哈哈 V5V5 恩呢 恩呢 现在就开始浪费时间了 呵呵 瞎扯淡吧 恩恩恩 能多说几个字就多说几个字 像写作文一样 好吧好吧 不说了 话说看上面还行 下面有点变味了写的 水啊水的 别水了 勿喷

    解释权版权各种权 均归本人所有

   

   

    

  最后修改于 2011-12-04 14:24    阅读(?)评论(0)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