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82篇

个人描述

姓名:张瑶职业:** 年龄:** 位置:中国,**个性介绍: 小鬼一定成功。

2011最后一天

2011-12-31 13:17 阅读(?)评论(0)

    标题很显然 今天就是2011日历的最后一篇了

    时间就是一个巨大的力量 在你不经意的时候过去了 呵呵 上篇博客是18号写的 时间的不允许不能每天都记录着东西 是啊 可以改变一切 时间你改变不了 我们不是多啦我们没有时光机回到过去的某一天

    对于我们来说每一天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 虽然每年在匆匆忙忙中总是度过12个月份 看似过着好多相同的日子 但是 年份的不一样 岁月的流逝 提醒着我们 不仅皱纹增长 年龄增长 还是改变着什么 时光是一部照相机 他可以记录 但是回不去照相的上一秒 每次快门声响 就意味着过去了一秒 呵呵

    说的有点伤感 分界下吧

    其实 对于今年的总结 以前写了 但是 再说说吧 今天也是值得记忆的一天 写写吧

    2011对于我来说是个有泪水有大笑的年份 经历着分班 好朋友的分开等等

    虽然2011的开始并不是个好开始 在全儿班的时候 受尽折磨 放弃生命 放弃上学 想了很多很多 放假 吵吵分不分班 那时候很贱的想 我还是离不开全儿 可惜他是文科班的班主任了 我现在看见他还会打招呼 呵呵

    上学后不长时间就分班了 那天虽然下了雪 但是雪冷心不冷 我们一起k歌 吃了顿还算正式的散伙饭 喝酒喝的胃疼 刺激胃 哭到眼睛肿 分班了 内天下午很开心 虽然 有心里准备没想到那么快就分开了 一次分班把好多大家庭分割 重新组合 虽然进到了自己最想去的班 但是 一开始并不适应 直到现在我们还会谈起以前的小快乐 呵呵 这就是人 念旧吧 一年中又结识了好多人

    成绩上学期并不是很好 本想在上学期期末给自己的高一画个圆满的句号 但是 并没有做到 考了历史性的最低 高二这个学期 犹如温度逐渐回升了 一次次进步 整的我都快哭了 呵呵 眼瞅又要到期末考了 加油加油

    换的老师是个好人 好人一生平安 你对我的好 我都会记得 等我报答

    一年喜欢上两个人 啦啦 第一个是你 我们坐前后 你对我的好 我也都会记得 呵呵 我有一段时间真的是喜欢你 呵呵 等有机会我会告诉你 我爱过你的 呵呵

    奥先森 就是喜欢就是喜欢 没有理由 奥先森 也是今年我要感谢的人 我认为是他改变了我对学习的态度 让我好好学习的吧 呵呵 我有机会一定会说的

    这篇文章很水很水 总感觉不想写了 该写的都写了吧 呵呵

    感谢我生命中的你们 谢谢你们一直陪在我身边

    2011 再见 在你即将离开我生活的几个小时内 我要慢慢回味着今年 谢谢 2011

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